感悟人生

分类:感悟 | 标签: 人生  
2008-10-17 21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楼下的一位67岁的老爷爷死了,这件事唤起了我内心的恐惧。

  平时我实在不把生命看的很重,在我看来人早晚有一死,早死晚死实在没什么区别,不过是多吃少吃了几碗米罢了。

然而今天当我听说楼下的老爷爷得心梗死的时候,我发现了人的生命实在是太脆弱了。明明昨天还好好的人过了一夜就死了,死亡的恐惧将我笼罩。

 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,姥爷就去世了。当时不觉什么,只是发现少了一个人陪自己玩,对大人的难过很不理解。渐渐长大了,了解了死亡的恐惧,觉得应该好好照顾身边的人珍惜他们。过一段时间也就渐渐淡忘了。

  然而今天这种恐惧又出现了。我骇然发现,如果是我的亲人我将如何面对?百年之后父母不在身边我又该怎么走下去?我迷茫了。

楼下还在放着令我心惊的曲子,妈妈还没有回来,我还蜷缩在电脑前的椅子上,希望在电脑上汲取使人坚强的能量,使自己勇敢的走下去,走遍人生的每一个角落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